ZG

早餐泡了点燕麦配着鸡胸肉炒茼蒿吃,之后网购的薯片到了。我内心里几个分裂自我立刻打了一架,最终“想吃!!!”的自我打趴了“懒得出门…”和“想要健康饮食”的两个自我后,获得薯片xN并当场怒吃两袋。每天都在重演这种事情,我目前还是没什么办法。

继续学习python。Udacity最棒的一点就是,每个环节都短小易懂,经常的安排复习训练并时常关心用户的心情。适合我这种知识消化不良,经常被一点点失败打击到倒地不起的人。

德语进展不快但是依然在爬行前进,毕竟花钱买了premium。

今天还把停了三个月的练字捡起来了,继续描红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ZG | Powered by LOFTER